close

殿下!!!我更加的愛你了!

能去這次的握手會真的是太好了、能喜歡這個大叔真是太棒了!

然後能認識幾個同好也好開心www

 

 

該從哪裡說起呢……一般來說都是最開始吧?

那就從我跟我媽說要去開始好了

其實一開始我問了三次,我媽當然不答應,畢竟我的國三了,而且重要的考試又比別人早了三個月。

那三次我每問一次、每被拒絕一次,我就哭得好慘,因為那種喜歡的人來到自己的國家,而自己有資格去看他,卻又不能去的感覺真的太痛苦了。

我從來沒有為了一件事這麼執著過,殿下是第一個。

所以第四次我就打了15個我要去見蛇足的理由給我媽,然後他就勉強答應了www

這麼想來自己還真白癡,不過為了殿下,這樣也值得。

之後就是要我阿公帶我去了,本來也是不答應,後來我傳了簡訊,算是有點威脅的方式吧……

我說如果不確定能去的話,那我寒輔可能就沒辦法好好上課了。

不過這個可能大概只有10 %啦(#

嘛、以經濟學來說,人是自私、且自利的

而且我是他人生中的內部成本,所以滿足現在的我,以後的我會給你利潤。

最後,就這麼成功的可以去了。

真得好開心好開心。

 

 

到了握手會當天,因為我住台中,所以早上就出發了。

到台北的時候先去安利美特買了咪醬的專輯還有幾張ROOT FIVE的安利美特限定版

之後就去親戚家等待晚上的到來,其實到親戚家的時候也不過下午快兩點吧,總之大人他們在聊天,我就在旁邊補眠,因為前一天晚上不小心玩太晚了XD

到了五點出發,中間迷路了一下,不過到現場的時候不過也才快六點半而已。

我阿公還問我要不要去聽MP02,不過因為不知道有沒有現場票,而且又好貴,在加上還沒吃晚餐,所以就算了,雖然現在有點後悔沒去聽XD

晚餐去了一家燒烤店,吃的還蠻快的,大概七點半就吃完了。

 

以上都是廢話XD

 

之後回到現場,發現已經有幾人在排隊,所以我就趕快衝去換入場券,還順便買了Merry Go Round,這張在我可以自己去買的地方的找不到,所以這次既然看到就買了XD

沒有聽演唱會的好處就是可以早排隊,早排隊的好處就是我排了第十二個,不過這只是一種無聊的優越感而已(#

排隊的時候認識的前面的幾位同好,所以就聊了起來,不過我只是一直在廚而以XD

因為我的日文真的不行,所以這時候就只好請剛認識的朋友幫忙轉交禮物——貓耳了!

結果決定……還是我自己交出去,不過對話由朋友幫忙說XD

就這麼聊著聊著,時間到了……

走進會場的時候,看見殿下站在台上

當下的想法是「殿下……我終於親眼見到殿下了!」

親眼見到後有了幾個感想(?

其實殿下的身材也很修長,身高看起來有沒有很矮啊,反而比我高的感覺呢……

還有……真的是個大叔呢(#

可是……為什麼這麼美!!

這時候的腦中完全只剩下「殿下殿下殿下殿下殿下」一直在回繞,還配上了8b1170890cc692eba525fc07ee621f09_w43_h43  這樣的表情吧

感覺就像在作夢一樣呢……好開心www

等待著輪到我,看著殿下與前面幾人握手時的表情,欣賞著這個人,啊啊、好幸福

終於輪到我的時候,其實我已經快要無意識了XD

等待前面的朋友先握完手,說完話,接著我把我手中的貓耳遞了出去,朋友幫我說了這是禮物

然後……然後……殿下就邊說著「喔!謝謝」然後邊迅速的把貓耳戴上去了

天喔超可愛的啦!!!8b1170890cc692eba525fc07ee621f09_w43_h43  全身黑的殿下,頭上卻帶了個白色的貓耳,這景象我永遠不會忘記的!

可惜現場不能拍照XD

這時候我根本已經失神了,是殿下伸出的手喚回了我。

看見殿下已經伸出手,我也急忙握上。

其實我本來就不敢握得太大力,在加上握上的那一瞬間,我只感覺到我抓到了一團軟軟熱熱的東西,所以更不敢用力了XD

結果我根本就只是輕輕的覆著而以,是殿下抓著我的手。

然後又不敢握太久,所以是我先把手收了回來……

又因為太緊張,所以不太敢看著他的眼睛……

有點後悔沒有不要臉一點(#

嘛、不過這樣就很滿足了www

最後他遞過紅包,並說了「謝謝」

我也回他了一句謝謝,這是我跟他唯一說過的一句話XD

整個過程就像做夢一般。

 

 

聽說如果跟他說最喜歡他的話,他會用一臉懷疑的表情質問你

其實我本來打算說的,就算會被他這樣壞心的質疑也沒關係XD

可惜我那時候根本整個人呆掉了

這個快三十三歲又三十六個月的大叔真的太可愛了www

就像燁桑說的,能喜歡這個人真的太好了。

說是粉絲支持著殿下,還不如說是殿下的歌在支持著粉絲們。

每次只要不開心的時候,只要聽到殿下的歌心情就會變好。

讀書讀累的時候聽殿下的歌,就會想著「這個人也是那麼的努力」,然後有了繼續讀書的動力。

該說謝謝不會是殿下,永遠都是我們啊!

謝謝你,蛇足桑,我最喜歡你了!

 

然後說到那個紅包啊……

雖然很失禮,但是我還是想說……

字超醜的啦XDDDD(不要放大

2rGiHIbbvspy9bs2tyPfB6  

該怎麼說呢,能在「字」上面贏過殿下,似乎也沒有什麼XD

以後被嫌字醜就拿出這個紅包吧!(住手

 

以上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

也真的好謝謝殿下,謝謝他來台灣。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