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嘗試寫NICO同人,其實我追NICO也不過短短的兩三個月,知道的歌手也不多,也不懂日文,所以很多有歷史事件(?)都不知道。

  我自認我的文章無雷,至少不會有獵奇或是讓人很心痛的東西。

  以下純屬虛構。

  如果CP及以上的話都沒問題的話,那就祝您用餐愉快了。

 

 


 

 

  儘管是風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,但在這還算寬敞的房間中,卻只有從窗簾下勉強竄進的微弱陽光,以及電腦螢幕所發出的冰冷光芒。
  「蛇足さん……」ぽこた移動著滑鼠,看著電腦螢幕中一張張蛇足的照片。獨照、與【蓮】、與モカ,不管與誰他都仔細的看著,不想錯過任何一張、不想錯過他最愛的殿下……
  『仆の心臓がね、止まる顷にはね……』一旁的手機響起了。做為手機鈴聲的心拍數這首歌,是自己翻唱的版本。
  ぽこた看著手機卻沒有接起,只要聽到鈴聲就知道是誰打來的,但他現在無法保證自己能夠以眾人面前那個幽默風趣,甚至被認為幼稚的自己面對他。
  『110回のね、「爱している」を叫ぶんだ……』
  這首歌,ぽこた只想獻給他最愛的那個人、他的殿下,但是若唱給他聽,他也只會無趣的叫自己閉嘴吧,所以只好將這首歌設為蛇足的專屬鈴聲,欺騙著自己這也算是將歌唱給對方聽的一種方式。
  『この胸が脉打つうちは君をまだ守っていたい……』響到這邊,鈴聲終於停了,ぽこた也將視線從手機上移開,繼續盯著電腦。
  『思い通りなんていかないもので……』不久,鈴聲再次響起,這次的是自己所屬的團體【√5】所發行的最新單曲『ボク時々、勇者』
  ぽこた拿起手機,查看了來電者,在發現是koma’n時叫了一聲,他完全忘了今天大家要一起去KTV
  「這裡是記憶力衰退的ぽこた,對不起我馬上過去!」一接起手機,ぽこた馬上這麼說,完全沒有讓對方先說話的機會。
  『快點,還有你剛剛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?』從手機中傳來的,是蛇足低沉又充滿色氣的聲音,讓ぽこた嚇了一大跳。
  「呃……這種事情晚點再說啦,我先出門了!」ぽこた馬上將手機掛掉,選擇了暫時逃避問題。
  他迅速的換了衣服,拿起手機丟進隨身包包後,便抓著包包及鑰匙,匆匆忙忙的出了家門。
  螢幕的光依然亮著,而在螢幕中的是蛇足在演唱會中露出美麗笑容的照片。

    *****

  將車停好,ぽこた衝到其他團員所在的包廂,一打開門便說,「對不起我來晚了!」
  他看了眼包廂內,蛇足坐在沙發上,低著頭看著手機,みーちゃん則是靠在牆壁上,閉著眼睛休息,而koma’n及けったろ則是迎了上來,各給了自己一拳。
  「你這個笨蛋,居然敢忘記。」けったろ瞪著自己說。
  「以後敢再遲到,看我怎麼懲罰你。」koma’n的表情讓自己有些冒出冷汗,真不愧是隊長大人啊……
  「對不起嘛,我不會忘了啦……」ぽこた用手壓著自己剛剛被打的地方,用如同小狗般可憐的眼神看著兩人。
  「好了啦,我們開始吧。」koma’n轉頭對著另外兩人說。
  蛇足默默的將手機收起,みーちゃん則是張開了眼睛,依然靠在牆壁上。
  ぽこた看向了蛇足,發現對方也看著自己,他連忙把自己的視線移開,不敢再多接觸一秒。
  接著,他們各自站好了位置,一切都準備就緒後,便開始錄影。
  在錄影的過程中,ぽこた一直不敢看向後面,只是與koma’n、けったろ一起在前方搞笑著,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與平常一樣。
  ぽこた努力的讓自己投入在音樂中,好好的完成錄影。在幾人的嬉鬧中,影片很快就錄製好了,而大家也坐了下來,做著自己的事或是與他人聊天。
  ぽこた刻意的坐在離蛇足最遠的位置,並且與koma’n聊著天,故意躲著蛇足似的。
  蛇足將手機收起,望向了ぽこた的方向,瞇著眼似乎不太高興,他起身,走到ぽこた旁。
  「蛇足さん……?」雖然大概知道對方想說什麼,但他還是用疑問的語氣呼喚了對方。
  「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?」
  「這個……因為我找不到手機嘛!找到的時候你就剛好掛掉了啊。」ぽこた假裝無辜的說著,雖然他知道蛇足不會相信他的理由,但是他不想說出事實。
  「你不是會亂丟東西的人,而且既然找到了為什麼不回撥?」蛇足站在他面前,燈光被身體擋住,影子覆蓋在ぽこた身上。
  「總有意外嘛……」ぽこた苦笑說,打算繼續編織著謊言。
  「混帳。」蛇足嘖了一聲,在一旁坐下。他不是沒有發現ぽこた在與自己對話時,完全沒有看著自己的眼睛,而是看著自己的肩膀,或是看著自己的身後。
  「對不起……」看到蛇足因為他而不高興,ぽこた有些難過,但他無法做什麼。只能自己默默的在心中自責。
  『對不起……但是我真的好愛你,所以我想讓那個活潑幼稚的我留在你的印象中。』
  這時,koma’n、けったろ一與みーちゃん站了起來。
  「蛇足さん、ぽこた,我們先走了喔。」koma’n向兩人說。
  「嗯,我們也走吧。」蛇足也起身,拿起東西準備離開。
  ぽこた點點頭,確認自己的東西都拿走後,便跟著大家離開。在外,ぽこた也是盡量保持著平常的樣子,如果在路上被粉絲看到自己不開心的樣子,一定會被關心一陣子吧,雖然是好意,但是他不想。
  當他們走出KTV時,天色幾乎完全黑了,看來他們也玩了蠻久。
  到停車場時,蛇足走到ぽこた旁邊說,「載我回家吧。」
  「咦?那蛇足さん你的車呢?」ぽこた打開了車門,準備坐上駕駛座。
  「沒開來。」蛇足很自然的打開副駕駛座的門,坐了進去。

「喔,好吧。」ぽこた繫好安全帶,發動引擎,將車子開出停車場後,便往蛇足家的方向開去。

  穿越幾個路口,轉了幾個彎,一路上ぽこた專心的開著車,沒有開口,也沒有看向蛇足,只是一直盯著前方的路況。
  在過了最後一個路口後,終於到了蛇足家,ぽこた將車停在門口,轉頭看向旁邊的蛇足,發現對方原來睡著了。
  「蛇足さん,到了喔。」他輕輕的搖了搖蛇足。
  「喔……」蛇足緩緩的張開眼睛,意識還有些朦朧。他下了車,頓了下後,問,「你不進來嗎?」
  「咦?不用了啦,蛇足さん這麼累,快去休息吧。」ぽこた揮了揮手,要蛇足趕快進屋裡去。
  「嘖,叫你來就來,到底為什麼最近一直躲著我?」蛇足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對於這個口口聲聲說最喜歡自己的吵鬧傢伙,他一點也不客氣。
  其實他從來都沒有拒絕ぽこた的告白,只是有時候覺得很吵,或是在公開場合時會叫他閉嘴而已。
  「我才沒有躲著蛇足さん呢。」ぽこた笑著說。他依然只能用笑容掩飾著自己的真心,有多少次,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燦爛,但心裡卻是痛得難以忍受呢?數不清了,而且他也不想去數。
  「不管,反正快去停好車,我不鎖門,自己進來。」蛇足強硬的說,他知道ぽこた會乖乖聽自己的話,不會偷偷跑走。
  「是……」ぽこた只好乖乖答道,盡管自己再怎麼不願意,自己還是會乖乖照著他的話做,誰叫他是如此的愛著他的殿下、蛇足呢。
  聽見ぽこた的回答,蛇足滿意的點點頭,轉身走進屋裡。
  ぽこた停好車後,來到蛇足家的門前,轉動門把將門打開,在進門前說了一句「打擾了」。
  「來客廳吧。」蛇足的聲音從客廳傳來。
  ぽこた走進客廳,除了坐在沙發上的蛇足,一旁的地上還有兩隻貓正在互相玩鬧著,正是モカ與ファル。
  「喔喔,初次見面啊、ファル,還有好久不見、モカ。」ぽこた伸出雙手,分別摸了摸兩隻貓的腦袋。
  モカ如同以往的甩甩頭,躲開了ぽこた的手,像個高傲的公主般。ファル則是跳了起來,毛髮倒豎,似乎是受到驚嚇,喉嚨還發出低低的吼聲。
  「嗚嗚,ファル討厭我嗎?」ぽこた轉頭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蛇足。
  「活該,誰叫你要第一次見面就直接摸他。」蛇足無情的說,但他還是拿起桌上的另一罐啤酒丟給ぽこた,算是一種安慰。
  「我不能喝啦,等等還要開車耶。」ぽこた將啤酒放到桌上,坐到蛇足旁邊的位置。
  「喝醉了也沒差,明天再回去就好了啊。」蛇足啜了一口啤酒。他的意思是ぽこた可以留下來過夜。
  「還是不要啦,我不想打擾蛇足さん。」
  「我說可以就可以,你怎麼那麼煩啊、不對,你本來就很煩。」蛇足碎碎念著,ぽこた也只能苦笑以對。
  「就連躲著人的方式也那麼令人煩躁。」蛇足繼續碎念著,雖然沒有看著ぽこた,但他的眼神明顯的表示他的不滿。
  「我才沒有——」
  「騙人,你這傢伙明明就超喜歡我,以前也都一直黏著我,現在卻看到我就想跑,連電話也不接,到底是怎麼樣?」蛇足轉了過來看著ぽこた,銳利的眼神彷彿說著『敢再說謊你就死定了』。
  「我……只是不想給蛇足さん添麻煩而已,蛇足さん也覺得我很煩啊。」ぽこた像匹受傷的馬般,不僅原本充滿活力的光彩消失了,還附上一層黯淡的黑影。
  「我又沒有說你會添麻煩,你雖然很煩沒錯,但是我也沒有說不喜歡。」蛇足放下啤酒,往後一躺,「你這傢伙,少給我自作多情了!既然喜歡就不要給我輕易放開!」
  「但是蛇足さん不覺得噁心嗎?」ぽこた沒有繼續否認,其實他早就了解自己的玩笑可以騙過別人,但是騙不過這個看似懶散,但其實非常精明的殿下。
  「會的話早就把你趕走了,不喜歡的話早就拒絕你了,哪會讓你一直說喜歡我。」蛇足知道在ぽこた活潑的外表下,有著細膩的心思,也知道他有時會鑽牛角尖,但沒想到會到這種程度。
  「我——」ぽこた的話再次被打斷,這次不是因為蛇足插話,而是他直接拉過ぽこた,以唇封唇。
  蛇足伸出舌,輕舔著ぽこた的唇瓣,接著竄入,劃過牙齦、貝齒,最後更深入的捲上對方的舌,輕輕吸吮著。
  「這樣還有意見嗎?」蛇足離開了ぽこた的唇,問道。
  「沒有……我的殿下。」ぽこた用手背掩著自己的唇,眼睛中流動著有些開心,又有些害羞的情緒。
  見狀,蛇足不禁想笑,都快三十歲的男人了,只不過是個吻,在害羞些什麼。
  「不過……蛇足さん的嘴都是酒的味道,害我開車回去遇到警察的話一定會被開罰單的。」ぽこた假裝哀怨的說著,其實他只是想要留下來而已,相信蛇足也知道這點。
  「那就留下來吧。」蛇足一笑,將ぽこた拉入懷中,緊緊抱住。

 

FIN.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