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,我是凌侍。

首先,有些事情要先說一下,以免造成麻煩。

1.我的筆名是因為我的生日(11/04),不是沉月的綾侍大人。

2.既然你看了我的文章,我就當你接受我的論點/CP,要跟我討論可以,但請你不要直接否定我。

3.我不歡迎沒禮貌的小屁孩。

以上,其實我算是個很隨和的人,不容易生氣,但是只要一生氣……就請你小心了,惹到我那個人最好不要是你,我不會做什麼,只是會對你把你列為永遠的陌生人。

我的創作都是以文為主,因為我不會畫圖……

總之,參觀愉快。

對了、我還是個雷瑟廚,廚到真的很廚(本意)那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